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坚强的呼吸


在脑海中… 我很清楚明白…
我真的失去了许多… 许多…
【后悔】也无法掩盖我的过错…
只能默默地承受那种痛…

我很感谢你一路来都陪伴我…
走过了这么多风雨… 
除了说感谢… 还有的是我爱你…

很多事情不再是从前…
包括我在内…

每一天,我都深呼吸的…
告诉自己… 我是个坚强…
即使眼泪再次坠落,我还有的… 是我自己…

必须要承认… 你不在,我真的慌了…
甚至害怕… 那种怕真的无法想象有多么的可怕…
能过一天提心吊胆的日子… 算是幸运…
祈祷着,哪天我会习惯成个无情的人…

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都尽我的力量…
去爱你…
爱不能解释一切…
最终还是要明白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