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Interview

09/11/2010 Tuesday
和亿华两个人去Time Square Interview Promoter Job
亿华找到工作了… 她纯碎要Shopping而已…
等我完成了interview… 我们又去Mid Valley shopping
第一次搭这么乱水的火车…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去买票才是maximum的…
=X

不知道是不是被【车】这个玩意给宠坏了…
现在走路去Monorail,都嫌麻烦 + 累坏…
昔日的我不再有这么"精力"…
下一次绝不搭火车下KL了…
= ="


来到Time Square,
亿华就开始扫货…而我就走走看看吧…
发誓:等我工作了… 存一笔钱… 
再和亿华疯狂地扫货,保养品,化妆品的…………
>"


接着约了Yusta来带路去interview
说真的… 第一次去interview
不知道那些程序是怎样的…
只好由前辈-Yusta带我去找公司的地点吧…
=)


找到了那间公司…
填资料… 等候
开始了我的Interview…全程用English Language
发音不准的我只好Try my best = ="
幸亏简单的English… 还蛮顺利的…
只是公司要Training我在Sungai Wang…
嘀咕着:我可以说【不】吗?= ="
结果,公司要我回去等通知…
那也好… 我也会继续Interview 其他的Promoter Jobs
=)


我们3个下金河…陪亿华卖电话… 
昔日的RM1600++ SE W910i… 现在卖RM100也不值…
可怜… =X 
加上电话又坏坏的… 要卖出,真是难上加难…
最后成交不成… 都算了吧… =X 


我们再去马桶餐厅的隔壁-笨珍云吞面店
那边的云吞面不错… 不过有点不饱,对亿华来说…
= =" 


Yusta拉我去看Roller
我没有玩过… 也蛮想玩的…
想起当时,黄忠胜也是说过要带我去玩的…
哈哈… 可惜我来不到… 也没有机会
=)


最后,我们为了要早点回到家…
我第一次搭巴士回Kepong…
Yusta带路,我们搭Monorail 去Chow Kit那边…
再走路去Bus Stop…
虽然路程有点远,但RM1.5可以回去Kepong…
快又便宜… 算不错了 =)


一路上Yusta一直和我们分享Chow Kit Belankang的故事…
天啊~ 有点不相信… O.O" 又怕Yusta是仙家的… 

终于到Kepong Central…
双脚痛到… 只好Call 人来打救…
唯一付出的代价是要呆等一个小时…
= ="
有点怕自己有危险… 但又走不到路回家…


一个小时过去~
我的Boy boy终于来载我回家…
感觉上有点麻烦了他… 
可是能见到他… 什么都不管了 
=)

谢谢你… 我爱你

今天真的累垮了…
也是第一次和亿华出街…
算OK了
=)
下一次真的不要搭火车了…
=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