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10

你说,我说

我对你说:你失去我,你一定会觉得可惜…
你对我说:你没有我,会明白我曾经的好…
才发现,我们俩是很自大的情侣…
=)

我对你说:你爱不爱我?(无数次地问)
你对我说:女生很喜欢问废话厚?
最后,你还是说了一句【我爱你】…
=)

我对你说:你有后悔过选择我吗?
你对我说:叹气…
不过,你是笑着的…知道你并不后悔过
=)

我对你说:最幸福的时候就是你在我隔壁…
你对我说:………………
我看见你有在偷笑着…
=)

我对你说:你的手很粗涅~
你对我说:男生的手是这样的啦…
你的手有多粗糙,只有我知道而已…
=)

我对你说:做到你的女朋友,当然是一直跟着你的啦~
你对我说:你就幸福噜~
和你一起… 理所当然是幸福的…
=)

我对你说: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331天…
你对我说:这样也要算啊?
我一直都算我们的日子…
=)

我对你说:我爱你…
你对我说:我爱你…
我们是彼此相爱的… 对吧?
=)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