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今天和亿华聊了很多很多…
什么事情都聊…
有时候都蛮同情她的遭遇…
可是… 倔强的她从不想要一个拥抱…
我只能做的… 就是聆听她…


或许她身边的人爱她的方式是错了?
她爱她身边的人从不说明…

每一段故事… 总是有不开心… 
也算了吧… 能够保护自己的,才是重要…
我学会了… 要保护自己…
把自己围起来… 能够的话,什么都不用说明…
沉默永远是最好…
=)


每当想起你… 提起你…
不自觉地会流眼泪…
种种的不明白,你是知道的…
可是办不到一个完整的答案给我…
我哭泣… 你无言


你爱我的方式,我不领情…
我爱你的方式,你误会我…

爱真的不能解释一切…
只能默默承受…
当什么事情未曾发生过…


我还在寻找一个寄托…
好让我不再在意你太多…
以免你会室息… 我会难过…

答应…有什么事情都别说了…
我还可以…
=)




























我承认… 我爱你真的很冲动…
想爱你的一切…

Sweetie 11months ♥ 
My Love 08/11/2010 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