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说不出的

11/11/2010 Thursday
这一个星期是最后一个星期上学日…
说实在的…
我真的蛮讨厌早起床… 去上学的…
现在… 知道明天将是最后一天上学日…
心里真的有说不出的感伤…


是很突然涌出来的…
之前还不在乎去不去学校的…
反而此时此刻的我… 可以说:不要毕业吗…?


或许我将是最后一次在班上…
我班每一天都有【笑话】看…
因为这些笑话,废话… 老师,同学们都很哈哈笑的…
=")


听到By2 - 【红蜻蜓】…
心中的感伤更是难过…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



很感谢在学校帮助我很多的老师们和同学们…
说出这些感性的话来…
我开始有点不是自己了…(叹气中)

我有很多话还没和一些人说…
想当面说… 但没有那勇气…
除了感谢话… 还是感谢…


若没有了你们… 或许我还不能够长大…
甚至跌到… 也会觉得疼痛…
因为你们的曾经帮助…
我才觉得我是最幸福的…是最快乐的…
如此现在要毕业了…
我们见面的时候也会少了… 
或许不再见面什么的… 如你们所愿的…
说真的… 当初吵架时,我真的有怨恨过你们…
每当我看见电话里,
我们曾经的合照…舍不得删除… 
只是开多了一个Folder,存储我们曾经的回忆…

真的很想念… 当初我们的种种疯狂的回忆…
Form3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年…
因为你们… 我真的很快乐…


明天就毕业了…
记得要笑着… 像当初小学毕业一样…
=")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__(唱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