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Day by Day


最近终于可以放松自己…
别逼到太紧…
明天和后天,我可以休息啦…
=)

4/10/2010 Monday
昨晚一家人都很Harmoni…
哥建议去路边吃噜噜…
结果一家五口就去了…
坐在车里… 感觉好拥挤啊…
小时候都觉得车好大辆的…
现在?都嫌小了…
都没关系…
空间变得窄小…
我们3兄妹还是有机会坐在一起…
=)

和家人在路边吃噜噜…
真的未曾尝试过…
真的学到P.Moral- Kasih Sayang Terhadap Keluarga
=D

5/10/2010 Tuesday
今天是PMR的第一天…
昨晚在Facebook,那些网友都把PMR当作一种病毒似的…
个个都在讨论着PMR… 
要不然就Post一些关于紧张什么PMR的…
God.. = ="
有什么好紧张的?
考不考都是一样的吧…?
我都是过来人… 

我在想…
若我变得很认真去读书的一次…
是这次的Trial Exam SPM…
前所未有的注重这考试…
没关系… 关系到我的未来…
特别点… 都拿起书本来温习了…
=)
现在才明白… 原来我浪费了好多好多时间了…
>"<

6/10/2010 Wednesday
现在是1.20am… 我还在打着Blog
睡不着… ZZzzz
太久没有更新Blog了…
=X 
最近最近…
和爱人都相处得很好…
天天都很Sweetie
很可惜… 就在今晚又搞砸了…
都是很小的问题…
却是开始了冷战…
谁的错?不知道…
沉默又是最好的方式…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