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响往的故事生活

刚刚看了桂纶镁 & 林辰唏主演的【第36个故事】
我为是桂纶镁和电影的名字才会去观看而已


重新衡量自己的判断标准,
最后甚至改变了彼此的价值观,
让两人决定出发去寻找第36 个故事,
实践真正属于自己的目标。


桂纶镁的演出… 令我突然感慨了起来…
加上看见身边的人是如此的幸福生活…
叹息… 我怎么羡慕起来了?


不是说我现在的生活并不好…
而是我不想每天都过得如此…


心情变得低落… 和朋友出去走走…
却满足不了我的快乐…
若说吃冰淇淋会感到幸福感…
那我需要吃多少杯冰淇淋?


每天来学校… 有什么意义?
不是做功课… 而是趴在桌上睡觉…
在家里… 电视节目每一天都一样…
少开也没差… 多开只会浪费电源…


我总是很期待晚上时刻…
因为… 我爱的人所发出的信息会出现在我的电话中…
可是… 渐渐地…
他都认为老夫老妻了… 不需要每天都陪伴…
只要有心相爱就足够了…


但他是否能明白…?
我有多少话想和他一起分享…
即使是生活中的无聊… 也想让他知道我多一点…
至于他的生活… 若可以,我也想踏入他的世界…

至于朋友…
无需太复杂… 只要是真心相待…
无话不说的一位朋友…
足够了…


我一路来响往的生活…很简单
每一天过得快乐… 充实
有高中生活… 补习… 
家人…朋友… 
还有爱人的守护…


这样的生活谁也想要…
或许我贪心了点…
想每一天都见到爱人… 
有个无话不谈的朋友…
但?又如何…


谁也会寂寞… 
谁也会感觉到空虚…


请允许我的过分…
现在很想要个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