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想要的你


或许我贪心…
想要的… 好多… 好多

我想要…
一起看戏…
一起走街…
一起吃饭…
一起拍照…
一起聊天…
一起牵手…
一起拥抱…
一起接吻…
一起哈哈大笑…
 一起很深情的望彼此的眼睛…
一起每天都大声说我爱你…

没有不开心…
即使有… 有我,有你…
鼓励彼此…

我喜欢的…
你很主动…
你很浪漫…
你很MAN…
你很温柔…
你很可爱…

这一切都融入我的心…

Maybe Im not a good listener..
But I do to hear you, feel you, and hold you as I can..
My Lover..
Because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