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Hang Out

12/10/2010 Tuesday
放学后就是和伦伦仔,KenKen & YeeWah出去拍大头贴…
=)
4个人之中,只有我一个人拍过大头贴而已…
其他?没有…(狂笑中 XD )


放学回到家… 立刻洗澡准备…
3pm,伦伦仔就来载我去了…
时间刚刚好… =)
由于YeeWah今日没读书… 老早就去1U了…
剩下的… 伦伦仔负责在我和KenKen…


打了电话给YeeWah… 才知道原来她是和朋友去的…
不是和家人… 误会一大场… = ="
没关系… 都不打扰她和她的朋友们…
和伦伦仔,KenKen走走…
陪KenKen买鞋子… (上个月说要买到现在… =X )


哪知道找到KenKen要的鞋子… 可惜没有Size…
闷过头… 突然想去金河走走 =D
我们真的癫了…
1U在西边… 金河在东边…
伦伦仔说未曾驾车去过KL… 有点怕迷路…
【咱们都是人小志气高…!】
我和KenKen一直说服伦伦仔去… 
结果… 成功!=)

然后我们先去找大头贴店… 
结果… 关门大吉 = ="
GG~


结果我们再飞车下Kepong… 然后再上KL
哈哈… 3个都不会金河的路… 
都靠直觉和路牌走的…

终于到了!!!!
超兴奋的!算是奇迹吧?xD
到了Parking场…
位子算是狭窄的…
结果… Parking技术不好的伦伦仔…把车………………
一言难尽… =X
我和KenKen不断安慰伦伦仔噜…
【别down down啦…姐姐请你吃糖 =3 】


我们去马桶餐厅喝杯先…
顺便安抚伦伦仔的情绪…
虽然他有和我们聊天笑笑的…
不过看得出… 他真的很Downnnnnnnn... =(


偷偷告诉你们…
我在马桶餐厅给一个公仔吓到…
= ="
爬在屏风上面的那个公仔…
炸到…!

之后,我们继续去找KenKen的鞋子…
在一间R20买到KenKen的红鞋…
这次真的要唱【红鞋女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伦伦仔又买了一个红色邮差包…
=)
陪两个麻甩佬去买东西…
都OK的啦…


终于回家去了…7.35pm


回到家… 我的节目还没有完…
和阿姨去Tesco走走
xD

惊人的体力,对吧?
不过… 可怜了我的那双腿…
O.O"


就这样…
太累了…
Zzz-ing  =)

KenKen & 伦伦仔 =)

便便冰淇淋 = ="

Yummy =3

On Facebook-ing


KenKen

车子就是变成这样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