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打算


最近很积极去搞网购的东西…
开始售卖Contact Lens & Stage-Shirts
钱的世界就是如此这样…


一直对着电脑搞这的,搞那的…
辛苦的不是我身体…
而是我的宝贝眼睛…
=(


叹气~


有时间去上网搞网购…
但读书呢?
我蛮担心自己的…
到现在还不温习…
还剩24天而已…
该怎么办?
懊恼中… =(


不过忙碌的生活令我爱上它…
到达忘我境界… 
也忘了心中的牵挂…
即使现在的生活有多么如此…
虽然说不必强求些什么…
但是还是要为自己做个打算…
有另一个的依靠… 依赖…


我很积极去读书… 搞网购… 找工作
目的很简单…
就是不要心中的牵挂再次进入【发作】状态…


电话每晚都是【死亡】状态…
都习惯了…
找电脑陪伴…
或许有【钱】字出现的…
我人都变得精神点…
哈~ 我就是这样… 
眼中只有$$


这几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尽自己的能力去忘记…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