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看家日

爸妈 & 妹昨晚去了泰国旅行…
家里只剩我和哥哥"相依为命"…
O.O"


基本上我们俩都有手有脚的…
根本不会饿死…
我不怕饿死… 只怕一个人在家而已
= ="


哥哥三更半夜才回来…
加上我隔壁没有人睡觉… 心里难免有点不安…
睡不着的一个夜晚…
辛亏表姐__Winyi过来和我一起睡…
委屈了她…
>"<
要照顾我这大不大,小不小的小孩子…


今早Winyi工作去… 哥哥还在ZZzzz
就这样… 我开始了家庭主妇的体验日…
扫地抹地… 洗衣洗鞋… 晒衣收衣
累 = ="


最后…晚上时刻…
Winyi去了Pub参加生日会… 
哥哥又不知道去了哪里…(我肯定是他很夜才回来的 = = )
考虑着是否要Follow Winyi go to pub…
= ="
算了… 有点懒…
就passed啦~


结果,在家摇脚看戏…
至于阿姨担心我一个女孩子在家… 
也过来陪我睡觉… 
O.O"


明天又要开始看家的体验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