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10

果汁机

打开冰箱… 看到一堆苹果…
心血来潮想打果汁来喝…
哈哈… =)

可是…
我连最基本的果汁机都不会开…
毕竟我第一次才接触它而已…
= ="


请教了火爆的妈妈后…(因为她快被我的笨气爆了…)
就开了开关键…
听着声音__伊伊伊伊伊
不是温柔的声音… 是很粗暴的伊伊声…

天啊…
怎么一个打果汁机这么可怕?
= ="
我把苹果切成一块块的…
然后放进去…
不知道是不是转冲力太大了…
苹果还会反跳出来…
吓到我一跳…
= ="


最后…
我还是完成了"任务"…
成功打出来一杯果汁…
当中还加了一些柠檬
=D


一喝…
ASIK......~ ~ ~ ~
好喝…
(其实是酸了点…呵呵 = =" )



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