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SPM Monster

20/10/2010 Wednesday
今天在学校有股无比的冲力…
还是如此这么热血沸腾!

老师们也派回来不少考卷…
对目前的成绩蛮理想的…
算是我有最大的进步了…
=X


若我肯再努力一点点…
或许可以得到B…
因为好几张Paper都是50分起跳的…
O.O"


之前很期望可以拿到5个C就足够了…
现在?不要了…
我要的是能拿A的就拿…
尽能力… 再从C变去B
即使不能拿A,至少有几个B…
对那张成绩都"好看"一点…
=)


我不是聪明的… 也不是笨的…
尽能力去考好… 就足够了…


这次Trial Exam令我奋斗了起来…
进步了很多… 很多…
才明白… 读书真的如此简单…
若你有读书… 拿好成绩不是难题…
现在我都蛮后悔之前浪费了很多时间…
Asik~~~ >"<


答应自己… 也为自己努力…
未来的35天… 加倍努力…
尽情忘我去读书吧!
XD!!!


SPM Monster… 
I wanna KILL you..!!!
Not you killing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