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摇滚吧!我的日子!

这几天几乎都是 X-Blogging
没有时间打字…
呵呵…
加上电脑癫下,癫下…
很好… 终于宣告__ Death 
= ="

电脑~
好死不死?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才去天堂?

在一个热酷的下午之下…
去拍个人特写… 不是不是,个人图像才对
=D
这样… 我拿到P LICENSE啦!
廖淑玲,你真的不可相信…!
你终于可以驾车了…
虽然暂时没有车可驾,但都暗爽了几下…
x)

只是单单从阿姨家驾车回家…
距离没有0.5km的远… 
但出名笨+蠢的我… = ="
坐我隔壁的妈子一直骂骂骂骂…
最后,还是顺利到家 =D
成功~ Yeah~ 

剪头发啦~
剪了一个怪平头…(个人认为)
=X
好看过以前噜~
长到像个贞子… 
psss~



最近买了@dd 杂志…
到现在才买来看… 真的不是@dd的粉丝了
= =" 
看到杂志的主题_毕业前回忆录…
我的中学生活啊…
这么快就要结束了…
还剩29天而已…
我还能挽留什么?
O.O"

有想过在毕业前,搞好一切所有的误会…
但我在想… 应该是不可能了吧
=X

The End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