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上来滚一下

30/11/2010 Tuesday 
很幸运…
顺利完成今天的P.Moral paper…
突然的发烧,真的意想不到…
@@"


很久没上来Blog了…
换是以前的我… 天天写Blog
黑白芝麻大小事都写…【有点夸了?=) 】
现在写一篇Blog… 都觉得有点纳闷…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原因: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


最近不断找工作…
希望一考完SPM, 就有工作可以做…
现在的状态:Bankrupt 【可怜到 = =" 】
真的很需要$$…!!!
想买化妆品,保养品,衣服
重要的是想买新的一架手机…
朝 I-phone 目标前进… =)


头发终于长了少许…
希望明年可以做回长发女孩…
妈子时常骂我为何把长发剪掉…
这个问题问得好…
有时候会后悔,有时候觉得短发没有什么不好…
至少我尝试过短发的清爽… =)
现在的我要留长了…!
做回那一把长卷发的我…!

现在的时间是12.13am
是12月的第一天了…
距离一个月,2010 要说 Bye bye 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一转眼,我18岁啦~  =(
长大得很快,也老得很快…
叹息~
2010 的最后一天要怎样过…?
想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