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一个人 ♥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
今天是姐妹帮Carmen来学校的最后一天了…
哪知道…
去到学校才知道婷和绍韵ponteng没有来学校…
她们3人决定去1U帮Carmen搞Farewell…
有点气…

为什么气涅?
因为这样…那样…就这样

算鸟!

Carmen来学校一下子拿文件就飞噜~
也许我再也见不到她了…
【Choi...XDDDDD"】

今天在学校…
我…
一个人坐…隔壁的没有人
一个人上课…隔壁的没有声音
一个人做功课…隔壁的没有人教我

有点想哭的感觉~
原因是什么…
不想讲…
心知就好了…

幸好…
ZhongEn趁老师没有教书时,
就跑来坐我的隔壁…
有点感动!><"
如果没有他陪我坐,
我想我一定会闷到发疯!

从Form1那一年试过一个人坐…
到现在…
今年可是第二次自己一个人坐…
有点孤独的感觉…

下课…
ChaiKei & ShanShan陪我…
我把我的不开心告诉了ChaiKei…
她也讲了很多道理给我听…
超感谢她的!=D
她教会我一句话…
__【忍就Ok了】__

放学…
自己一个人走出学校大门…

今天的感觉不是很好受…
算鸟…
看开点,别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