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 Hapii Biirthday to ShuLing ♥


♥ My B'day cake


♥ I want 15years old forever..

今天是我一生人最值得庆祝的日子…
那就是我的生日…!!!

呵呵

虽然今年没有什么礼物…
但至少可以得到100多个人的生日祝福…

一些认识的啦…
一些不是很熟的啦…
一些网友…
一些不知名的网友呢…

不过…
没关系…
有你们的祝福就可以了…
礼不到…总算有祝福到

呵呵

今年很特别…
有Baby陪我一起倒数生日…
有家人陪我庆祝生日…
超感动的…

谢谢你们…

我的生日愿望哦?
没有想过…
呵呵…

迟点才想…
老天爷…
记得您欠我3个愿望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