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为我在大笑吗…?

其实并不是…

我发现一样事情了…
觉得很可笑…

原来你们3个不当我是朋友了…
No more friend..?

也许吧…
彼此都不适合对方的…
强挽留还要什么呢…?

算了吧…
事情都过了1个月多…
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想和你们3个说:
谢谢你们教会我很多友情道理…
带给我快乐…
带给我鼓励…
带给我坚强…
却是伤害我最深的…
却是离开我最狠的…
却是不再是我朋友了…

不过很可惜…
我们不会像以前那样了…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的想转校…
不想再面对你们…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