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Don't come..!!!!

You...!!!
It is YOU...!!!

你知道吗?
我很恨你的!
But..
I more hate that how much i love you so..

你不知道…
其实你还在我心里深处…

但…
我答应过自己了…
我会好好珍惜Dar了…

我是个很荒唐的女生吧…?
对初恋还念念不忘…
却接受另一个交往…

我承认是我的问题…
是我的错…

总之!
我只是想要一点点时间而已!
我需要时间把你给忘记!
因为我的一切…你都不想要了!

Moody Status Now..

我要把你给忘记!
我要彻底赶你出我的心里!
我要活得比你更快乐!

最后…
我选择了假装看不见你的信息…
因为…
我不想你再来拨动我的心跳了!


走开!
我恨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