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大哭_崩溃

中学5年以来,
我_廖淑玲_第一次去那种地方…

谁去那种地方表示他自己本身有问题了…
没错…
我就是去了那边…

Bilik Kaunselor

找了比较信得过的Cik.Chai聊聊…
和她开始聊聊…关于我和朋友之间的问题
越聊越伤…
越讲越哭…
最后的结果是在那边,居然大哭了起来…
用完一包Tissue…

当我回到班上的时,
本来我只是回来拿水壶而已的…
我顶不顺班上陌生的气氛…
选择了收拾书包…走人
不管老师会不会写我ponteng class还是什么…
总之,我就是要走…

离开的时候,
她们两个没有说些什么…
我感到很心寒…
哭着…离开班上

躲在Bilik Kaunselor那边直到放学…

老师一直开导我…
但我还是领悟不到那个道理…

我真的崩溃了…
真的很想离开那间学校…
是的,
我选择了逃避…

最后…
我写了两封E-mail给她们…
关于我心里的真正想法…

朋友…
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我不能去面对没有了你们之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