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我知道

这一晚…
我向你坦白了一切…

在这发生之前…
我可以很确定…
你真的很爱我…
你真的可以给我想要的…

我向你坦白了我的心是怎样想的…

你的答案出乎我意料…
原来…
你会在意我的心居然存有两个人的存在…

心动变成心碎
想念变成怀念
幸福变成残酷

在这一晚
我和你又是如何想对方的?

我知道是我的错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
我知道你对我已经很失望了

但你呢?
未曾说过不想我离开你

你明知道我是真的爱你
但你就是偏偏没有挽回过我

我原谅不到我的自私
你却默默不作声

你究竟在想着什么…?
我应该怎样做…?

不要叫我别想太多
我只希望…
你能说一句话
挽回我们之间…
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