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狼狈

我真的怕了…
连续几天都是发同一个噩梦…
这个梦不算是恐怖…
但对我来说是个受伤梦…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
像行尸走肉一样…

I still thinking of that dream...

今天是考数学科目…
幸亏地是…
我还会应付Maths Paper2…
蛮顺利的…

每当我完成考试时,
我趴在桌子上小睡一下…
又发来同一个噩梦…

当我清醒时…
心跳变得加速…
额头总是冒冷汗的…

我开始有点害怕了…

考Maths Paper1的时间到了…
提前考试…
我的头脑不断地想着那个噩梦…
想着无数的会发生的可能性…

也许我想太多了…

"Semua pelajar,bersedia hantar kertas..masa tamat"
这句话在En.Sulaiman的口说出来了…

我这次死定了…
我没有回答完所有的问题…
而且还没有涂黑答案纸呢…

结果…
后面10多题问题…
我直接在答案纸上乱涂黑一场…
ABCD..DCBA..ABCD..DCBA

这次考数学试…
真的很狼狈…
第一次…也许是最后一次!

我终于发现…
我发梦的问题严重到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