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突然很想…

突然很想去做我想做的事…
应该有很多吧…?
我也不清楚我想做的事有什么…

很想变瘦…
瘦到像林志玲一样的…
是我的心愿…
现在努力当中…
知道自己瘦了一点…快感动到要命!
哈!T.T

很想变聪明女…
IQ 200!
可以让爸妈有面子之外…
自己也很可以很自豪…
现在开始认真读书了…
虽然有点点懒散,
但我真的开始认真了!
加油!=)

很想大声呐喊心里的压力…
去唱K或去海边大喊不满的事…
最近遇上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失去了友情…是我最心伤的经历
但很庆幸地…
得到Darling_Fuii的支持与鼓励…
虽然家人没有表明不满我想转校的决定…
只是希望我可以想清楚而已…

很想对自己所爱的人告白…
"你知道吗?我_真_的_爱_你!!!"
我真的很想你…
我真的很抱着你…
我真的很想见到你…
很可惜…
这些话,你都不会在乎…
这些话,你都不会听到…
这些话,你都不会感受…

很想时间都回到以前…
我想改变一切…





By_S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