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一幕幕



脑海中…
一幕幕的过去回忆重地返回…

看着旧照片…
回想起不少的快乐与失落…

翻回部落格的旧文章…
激起了心里深处的怀念…

心里有很多说不出的感受…
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词语来表达…

无意地让他走入内心世界…
他看得透…也看得清楚
却无心地留下狠心的脚印…
一辈子抹不去的一段情…
曾经的快乐…现在的失落…

如果早知结局…
我们俩又何必相逢再相知,相恋后相爱呢?

他也走进来了…
两人在拉扯着…
谁应该离开…?谁又应该留下…?
爱得深…也是最放不下的
爱得痛…也是最在乎的…

爱情失败了…至少还有友情?
也许…
友情都是安慰受伤的爱情的…
爱情总是哭泣…
友情总是伸出手给一丝丝温暖…

一个一个的走了…
只剩我在无底洞里自我世界…
那是我的国度…也是我寂寞的空间

我现在想的…
是你,他,你们,他们…

So Touch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