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姐妹…?

bull-shit
brainless
bachi
stupid
fucking
fucker
fake
原来这些都是你给我的人格评论…

最厉害的是
"You don't be like a dog laaaaaaaaaaa"
原来在你的眼中,我就是一只狗…?!

我当你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you think only"
原来这是你的回复…

我承认我的态度有问题…
问题是你有给我机会改吗?
难道你所讲的评论就不会伤害到我吗?

狗?!狗?!狗?!

4年的感情换来的是…
你讲我就是一只狗?

不是我要反驳什么!
是你讲话真的很过分!
是你真的在侮辱着我!

你要讲的,我会听…我会接受
有必要要用到侮辱人的话来讲我吗?

此时此刻
我还是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是真的…

但你呢?
我就是个只狗…?

PS: Anti-pit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