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To be continue 27/9/2009

Continue my story..
今天我要参加一个悼念会…


时间= 27/9/2010 Monday
地点= 我的内心深处
出席者= 我一个人


悼念我死去的一段爱…


还来不及去爱的一段爱…
毫无预警下,爱已死…
伤心欲绝…

结束的方式是__一切的泪水

那坟墓葬在我内心深处…
犹如一根刺… 是永远的痛心…
默哀中… 叹息的爱情…


很顺利地结束了这悼念会…
我会重新挂着一张微笑的脸…


最后送上的…
是怀念的心…
我怀念的… 曾经的无话不说…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I loved' HIM ♥





















































很意外地… 出现了一位观礼者…
是那段爱的另一个当事人…
谢谢你的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