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初29


今天初29…星期五
没有什么多人来学校…
因为…【懒】

学校准备了华文学会的表演…
12生肖的话剧…
武术表演…
唱新年歌+舞蹈
舞龙…
学生扮财神派红包…

每一年都是一样表演…
我看到都闷了…
SienZzzzz

回到班…
在窗外…竟然看阿赖来学校…
OMG..==
这次真的可以见到他真人了…

看到阿赖的真人了…
可是却不敢走去和他打招呼…
虽然在Facebook那边,
一直和他废人讲废话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
有点尴尬的感觉涌出来…

最后的结论是…
我还是并没有和他说任何一句话…

华语节到了…
陈老师依旧他的风格…
一直讲他的人生经历给我们听…
有时候很爱听的…
有时候却很闷…像催眠一样

今天…他说了一个故事
关于红包的意义…

之后…
老师就派红包…
我摸着红包…
猜红包里只是书签一个而已…

放学时,
婷和绍韵都拆开了红包…
原来…
里面装的是Rm2 + 一个书签
书签写着:

我…有点感动
在我最后一年的高中学生学校生活中…
我竟然还可以收到老师给的红包…



















谢谢
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