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玫瑰花♥


一年一度的送花活动开始了…
每一年…
男女生都可以要求学校一些学会帮忙送花的…

情话在心中…
难以表达…

寄情在花中…

望得回眸一笑…


在忙里偷闲的我…
刚刚小睡一下…
清醒了…就上课

突然…负责送花的学会学员来班上了…
"Liew ShuLing..."
是我吗…?
那个学员拿了一朵玫瑰花给我…
我不敢相信我竟然收到花…

有种开心的感觉在心里…
但…却不知道何人搞这种玩意给我…

放学时,
看到许多女生都有收到花…
我猜我是个其中一个幸运儿吧…?

回到家…
接到一个电话…
原来…
电话中的他就是那个今天给我一个开心的感觉…

他就是…【YusTa】
原来…他要答谢我之前帮他的忙…
所以托人送花给我…作为答谢

当我知道是他时,
一点的期待感就没有了…

因为…
我所期待的是我喜欢的他…
希望那个送花使者是他…
但不可能吧…?
他都没有那么浪漫…
只好等到情人节那天,
看看他有什么法宝要给我的…

谢谢你,YusTa
在我最后一年高中生的学校生活中,

还可以第一次收到玫瑰花…

Thanks for your f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