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由我这样吧…


原来_
——————————————————————————————
终于爬回来Blog了…
学校生活很好…
家里都很平淡…
补习还是有点跟不上…

最近剪个短发…
心情360度变…
每一天好心情 ♥ =D

也许是遇到好事情…
人也变得开朗点…

可是…
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就是回想以前…

最近在想…
要和他做陌生人还是朋友呢?

分手后
即使是陌生人般的问候或朋友般的关心也好…
请不要再来拨动我的心跳了…
我不想有个不切实际的希望出现…






不要听,

不要问,
不要说,
不要看,
不要理…







这样的我能得到解脱…?
也许能…也许不能
一切都要靠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








突然好累…









Please..LiewShuLing
Don't think so much again..
You still are yourself..
Girl, don't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