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趴趴走…我的最爱 ♥


01/02/2010


My N3w Look =]


she is buying many clothes ==


Ms.SwinG & [G]Fuii
————————————————————————————————
放假3天…
Woohooooooooooooooooo!!!!

__【】__

【星期六】30/01/2010
下午,
老哥带我去PJ剪头发…
第一次特地去到那么…
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的地方剪头发!!!
呵呵 =]

晚上
跟随♥豆爸♥ & ♥妈子♥ 杀去Jusco Shoppinggggggggg…
两个表妹_MeiLing & YikMei 也随来…
人山人海的Jusco
=__________=
快晕倒了!
————————————————————————————————
【星期日】31/01/2010
和DarlinG_小惠 Time Square 趴趴走!
小惠陪我去看了传说中的_【马桶餐厅】_
店头其实还好而已…
我只能评论一段话而已…
_【好多马桶哦…XD】_

和小惠找五姨(小惠的妈妈)的新年衣服…
找不到完美的…
脚都快断了!

不行!
一定要买到新年衣服才可以回家!

>________<


和小惠一起买了同款不同色的衣衣…
Hapii Hapii =]
表示我们是好姐妹嘛!

后记:我们身上的钱都用完了…差点回不到家里 ==
————————————————————————————————
【星期一】01/02/2010
公共假期噜!
woohooo!!!
小妹要我陪配她去买同学的生日礼物…
=____________=

可是我的脚快断了…
她还是强迫我去…

算了算了…

买完!吃饱了!走人!
因为星期一…
如果在Jusco的话,我会看见我不想看到的坏人…

补习噜!
想不到第一个看到我的新Style是绍韵…
呵呵 =]
婷和绍韵都说我剪得比之前好看很多了…
Hapii Hapii
爱死你们了!

谢谢你们给我勇气去剪短发…

————————————————————————————————
今天心情很好…
我要快快做猪了…
因为现在的时间是…
1.23am 02/02/201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晚安噜!
我的宝贝朋友们…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