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我 ♥ 趴趴走

有种无比的兴奋感…
原来…
_【Shopping】_
可以令一个人的心情立刻变好的…

今天约了姐妹帮_Carmen & 绍韵_
我们3个姐妹去Time Square ShoppppppppppppING!!!
可惜的是…婷不能去
(新年假期,我们4个姐妹约定去唱K了吖!)


由于今早有学校补课,
绍韵有去…
结果…我陪绍韵穿校服下Time Square…
有够白痴,对吗?
呵呵…没关系
我也很享受穿校服出街的滋味…

3个人一直走…走…走
用最爽快的态度…
用最快速的速度…
用最精准的眼光…

买下自己看中的"战利品"

Carmen最开心的是买了一个豹纹电话包…
绍韵买了很多新年衣…
而我…终于买到裤子了…

今天的出街日…
真的把我搞到累坏了…
双腿都快断了…

不知道何时又再一次可以趴趴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