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这3天

其实我很想说…
听我说完…
好吗?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这3天的心情…
可能是小红小姐要探望我前的症状吧?

这3天来…
在学校里…
和婷坐在一起…
两个都没有什么话题讲…
有点不习惯…
想和她分享我的感情事…
但又怕她会闻情而伤…

我发现…
最近其实和3个好姐妹有什么事情都不和我说…
我感觉到我是被遗弃的那个…
没有关系…
我选择成了沉默者…

不知道为什么…
在这3天里,
我和他们说的话有一层隔膜…
我完全进入不到他们的想法…

最近和Dar也不是很好…
我无端端发了大脾气…
生气他一天一夜…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我到现在还不懂得怎样和他和好…
因为我现在人真的不舒服!
对不起
Dar ♥






我写这篇…
不是为了说些什么…或博同情
请不要用那种眼神来看我的为人…
有时候把自己闷在心里的事写在Blog里…
想要的是…
希望身边的人明白自己现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