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放肆


下雨…
也是我感觉到最寂寞的一刻…


就在这时候…

我又想起了

…某时候

…某人
…某回忆
思念在我的世界里… 任性地放肆…

Do you hear me..?

I miss you so so so much..

路是自己走下去的…
要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要用很多勇气…

才能坚持下去…

回想起…

我第一次爱的人走了以后…

每一天,
我犹如行尸走肉一样…

心痛的感觉停不了…

眼泪在眼眶打转着…

等待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

如果我并没有勇气…
我想…

我永远都不会站起来面对现实的…


如果我知道爱情的悲剧是这样…

我宁愿…

我永远不懂得爱一个人的心情…


永远…

当个
单纯的我…


现在寻找着自己以前的灵魂…








这一晚…
寂寞…放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