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Go Go Go YamCha come!


小彬 =D

21/02/2010 星期日
小彬今天下KL…
特地找婷和我喝茶…

其实我认识小彬2年多了…
我们是网络朋友…
算蛮好聊的一位朋友…

今天…
我们3个好朋友第一次见面啦…
哈哈…

看到小彬本尊…
厚!
有点不像照片的样子涅…
不过还好啦…
本尊和MSN里的聊天方式一样…
话题超多的…

不知道为什么…
平时爱讲话的我在今天会DiamDiam…
我都快顶不顺我自己了…
更何况是小彬和婷…
(ps ps啦…==)

我们yamcha了3个钟多…
就告别说ByeBye了…

因为…
小彬要回家去噜…
他说明年就会搬回来KL住的…

约定你了…
我和婷等你来…=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