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初3


到了9am…
照道理来说…
假期…应该好好地睡一个早上
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睡不下去了…
疲于无奈地…起身了

今天是我做奶妈的日子…
就是…陪妹子 & 表妹_MeiLing 走街…
我背着疲倦的身子…
准备准备…

今天的STATUS很不好…
和妹子吵一回…
不服豆爸偏心妹子…
算!不写原因出来…
费事多多…

开始走Time Square…
妹子 & MeiLing 一直看鞋子…看衣服
站在一边的我都快打瞌睡了…
Plus…
我这个人爱美不要命的…
穿高跟鞋来走街…
脚都痛得要命…
随便买了一对RM10拖鞋来穿…

之后…
我们3人滚去金河那边再血拼!
竟然看到Darling_Fuii和她的男朋友走街…
噢噢噢噢噢…不说,不说了 =]
走走…买买
Pokai ==
说真的…
金河很少店铺开店…
人清清的…
有点恐怖…==

要回家时…
不会走出金河门口…
顶!
问路人…
又搭错火车…
差点去到Chow Kit那边…

又累…又热
==


终于回到Kepong了…
很意外地…
竟然遇见4年不见的小学同学_张硕程
他差点叫不出我的名字…
有点冷到…==

就这样…
今天我的血拼指数_30%
妹子 & MeiLing = 100%


==

都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
走一下街都会脚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