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初二


大人们…


Looking sea_SwinG


表妹_MeiLing


妹子 & 表妹_YikMei


海鸥


Klang_有够肮脏的水 ==
————————————————————————————
唐家的子嗣集合!

五舅舅一家人-7人
三阿姨两公婆-2人
唐家第四女儿-4人_也就是妈子
最小小的女儿-4人

我们要出发巴生港口吃海鲜噜!
特地去的…呵呵

首先…搭火车
Miss了…
算了!搭下一轮…
去到KL sentral…
转车…
一条龙地到达Klang那边…
有够累…==

再搭船去海岛…
被人拉我们这群顾客上他们的船…
一开始有点兴奋…
因为我最喜欢吹海风了…
慢慢地…
闷了…累了…疲倦了
睡觉…==

过了2小时的船程…
被刚刚那个白痴anuty给骗了…
说什么他们的船是快船的…
实际上是慢到我快睡觉了!

没关系…
太阳很猛!
下船…走走
都看不见海鲜酒楼的…
奇怪!
问路人…
原来我们是下错站了…

顶!

再等…再搭船
终于来到巴生港口了…

感谢老天爷!
我都快饿死了!

海鲜餐来了…
开动!

又顶!==

有条鱼是腥的…
无良酒楼…==

吃饱…
到处走走…
消化大大的肚子…

有够热!
OMG! ==

买完海产后…
回家…
又搭船…

我直接在船里睡觉了…

终于回到来Kepong了…
无尽的疲倦感说不出在心中…

天啊!
我只想休息就好了!
==

今天巴生港口之旅…
好累哦…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