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初一


初一LOOK_妹子的新年衣服 =X


四舅舅的女儿_Kawaii


弟弟+4舅舅的女儿


✖弟弟


情人节礼物
——————————————————————————————
恭喜…恭喜…恭喜你!
新年到了…
也是我终于可以穿新衣的一天!

♥_大年初一 14/02/2010 情人节_♥
故意晚起身…
有点懒…
豆爸,妈子说要去天后宫走走…
我的脸上还有点睡意的…
跟随豆爸,妈子…还有弟和妹子去天后宫…

有点后悔穿长袖衣…
超级热!
妈子买了一个转运风车…
每次去天后宫,妈子一定买的…
哈…

突然接到电话…
原来是阿赖打来的…
我都快忘记了他要家里拜年的…

终于回家噜…
在车上都睡觉了…【猪!】
回到家…
和妹子交换新年衣来穿…
妈子都快被我们两个气死了…
哈!
之后叫老哥帮我化妆…
辛苦你了…老哥 =]

扮美美的…
去Darling的家_Fuii_
看到她不得空在打扮自己…
我都站在一边帮她打扮…
我知道等下她就要自己的节目了…

TOO BAD!==
本身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庆祝情人节…

接到一个电话…
阿赖终于来了…
可是却不敢进来外婆家那边…
只好随着老哥的车出去噜…

3个麻甩佬…
阿赖…彬彬…Steven
我竟然和3个麻甩佬一起去Jusco…
阿赖驾车…
有点危险…都不知道他有没有考车牌的
哈!

走了一下子的Jusco…
我就离开这无聊的Jusco了…
因为不想打扰那3个麻甩佬GAP女生噜…

宝的家人来载我去他们家拜年…
我的穿着有点Open…==
一直担心他妈妈不喜欢…
拿到红包…开心开心 =]

待在宝的家一下子就回家了…
因为…宝要去他叔公家拜年…
我不跟随…==
算了…
临走前,
他送了我情人节礼物…
是一个水晶…
自己种出来的水晶…
有够心思 =]
谢谢你…宝

初一的夜晚…
就这样…
背着疲倦的身子…
睡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