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15/9 记得


15/9/2010 星期三
约了WeiLun, WaiiKen & 李汶俊去看戏去…
看【Cats and Dogs】
蛮搞笑的一套电影…
那些猫猫狗狗都会说话的…
也是特工部队…
感觉上好假…
可是带点爆笑感…
=)

买票的时候… 没有位子
被逼坐前面…还第一排呢…
= ="
第一次瞪这么大的眼睛去看戏呢~
算了…
看到上面没人走…
我们直接坐下去… 无人管
=)

后面的一个男生一直踢椅子的…
搞到我坐到很不舒服…
真的想起身骂那个男生…
= ="
连WeiLun & WaiiKen也有同感…

看完了电影…
最后当然是喝茶聊天去…
聊得蛮多…
口水也说不完…
我爱这感觉…
=)

分享了很多个故事…
也说了很多人的八卦…
=D

下次可以…
我们改去1U喝茶…
重点是WeiLun做司机…
=)
Free at all..

对了…
忘了写出来…
我今晚的晚餐居然是一条大鱼…
O.O"
虽然我爱吃鱼… 但吃多了有点腻
= ="
呵呵…

WeiLun

WaiiKen

肥皂水 =)

令我心情变好的香蕉船 =)
My dinner =)














有谁知道…
今天的我在某个时候是心不在焉的呢?
因为在毫无预警之下,
我遇见了曾经深爱过的他…
他拖着一个女生… 满脸幸福的…
他对我笑笑…
曾经的微笑… 我想不到还能看见…
但那笑的意义却不一样了…

"谁还记得 谁先开始…
说永远的爱我…"___记得-张惠妹

曾经深爱过的一个人…
永远都记得这一天… 15/9
再见… 我爱的15号

也很感谢身边的还有一个他…
一直很支持我…
谢谢你… 我的爱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