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最近的

19/9/2010 Sunday
出去Taman Bukit Maluri Pasar Malam
突然好多人…有点惊叹 
O.O"
走去街尾吃碗【也都有】
味道还好… 比较喜欢吃【也都吃】
=)


看见很多很可爱的书包…
想买一个… 
上学可以背… 出街也可以背
款式有点和许多美眉都大同小异的…
= =" 
要怎么选啊?


最后?
没买… ZZZzzz




20/9/2010 Monday
【开学日】
不这么喜欢上学去…
可是…
往往中已经出来社会工作的朋友都羡慕我还可以上学去…
等我出来社会才明白那种滋味吧…
=)


穿着白白的Baju Kurung
不这么习惯… 
好了…
趁天还没有亮起…
我____上学去了…


开学第一天…
我们校开始实行清唱国歌的规则…
有点无奈 + 好笑… =X
只怪我们这群Malurians…
每次唱国歌…
都是音乐在唱… 学生闭着嘴巴的…
自然动作 =)




21/9/2010 Tuesday
星期二是我整个礼拜中最忙碌的一天…
早上上学去… 下午补习至6点…
依旧的… 大家都被逼清唱国歌…
有够无奈… =X


亿华终于回来学校了… (因为昨天没有来学校)
聊很多关于别人的八卦… 
哈哈…
都蛮搞笑的…
找一天,我们几个出去温习功课吧…
=)
我是认真的…

补习的时候,姿君并不在…
显得有点闷透了…
幸好在最后半小时,我才有一点睡意…
若一开始补习就想睡觉,真的Bek Tahan了…
= ="




完毕__♥
I miss you so much.. My 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