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23/9/2010 Thursday
Trial Exam SPM begin 
第一天就考华文考卷…
令我担心的题目是概述文章…
每次遇到这题目,我头痛了…
= ="


加上我生来紧张的心态…
手有点颤抖啊~
其他的部分都50/50而已…


选了一个作文题目__【抉择】
有很多发挥的空间…
本来很多灵感想写完一切…
突然… FLY~
O.O" 
灵感没了… 还倒头睡觉呢~


在家里…
不知道是我表现出错误的表情…
当妈子不断念我的时候…
我就叹气… 而且是很大声的那一种…
因为我不想再多解释… 选择了叹气代以沉默…
= ="
就这样… 妈子又以为我要造反了… 
____冷战-ING 
Gods...!!!

家里来了一个混血儿的8/9岁的表弟过夜一晚…
泰国+马来西亚 = ="
本来对他没有感兴趣的… 也没有时间去鸟他…
可是… 他就是很多只手… 
但我在玩电脑,他竟然想直接按电脑的On/Off…
心情已经不好的我真的抓狂了…
直接___冷眼 + 罚打 他
= ="


我喜欢小孩子… 
但不喜欢过于顽皮的小孩子!
恕我与这小孩子无缘…

心情坏…
不喜欢…
很讨厌…
我___想一切风平浪静的…


在此停笔…
12.45an 24/09/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