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25/9/2010 Saturday
再次… 
又是那感觉…
令我不想去面对的…

也算了吧…
沉默或许是对的…
太多想埋怨的话…
最后,我选择了藏起来…
而你?
明白?还是浑然不知?

一时刻,我控制不了自己…
答应你的承诺违背了…
抓狂地用文字写出了我的忍耐…

忽然,我变得很平静…
停下了手…
也删除了刚刚想写你的那段怨言…

因为我知道… 
这样的我会使得我们俩的关系更坏…

不再多说什么… 
一切一切都在泪水中…

爱一个人,即使不开心… 也要在一起
我 __ 愿意
我爱你,不再怀疑…
不是因为你能带给我什么而爱你…
而是我爱的是你…
爱你…
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
但我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Please..
Try to thinking of my side..
Try to understand me.. 
Try to give the life that I want..

To the world you may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be the world..
Dont try so hard..
LOVE is easy.. 
Lover, you'll know it, right?

And 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