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Day by Day

说起来真无奈…
说不出的失落感…
好好一个星期五… 却泡汤了
体谅你的不在乎…
原谅你忽略了我…
尽量改变…
因为你…
=)

最近download了一首新歌…
【不爱了】__李玖哲
真的很NICE…!
他的歌声表达出那首歌的情感…
对自己爱的人给予自由…
放手了…


我喜欢… =)


__歌词__
你的不快乐 在心里弥漫着 我们怎麽了
你在逃避着 我在心疼着
是什麽在伤害着 让美好都遗忘了
你是背对的 我是沉默的

我只好假装 我已不爱了
催眠自己我们不适合
我放开你了 我已不爱了
说一个谎在离别时刻
就当作最后是我不爱了
关上门以后 就算爱你又如何

你快不快乐 过得是否好呢 我这样想着
你在爱谁呢 谁在想你呢
是什麽在反覆着 让回忆都翻起了
你是遥远的 我是孤独的

我只好假装 我已不爱了
催眠自己我们不适合
我放开你了 我已不爱了
说一个谎在离别时刻
就当作最后是我不爱了
关上门以后 就算爱你又如何

是什麽在伤害着 让美好都遗忘了
你是背对的 我是沉默的

我只好假装 我已不爱了
催眠自己我们不适合
我放开你了 我已不爱了
说一个谎在离别时刻
就当作最后是我不爱了
关上门以后 就算爱你又如何




写完…
等下回老家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