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从不说错

或许每个人真的有缺点…
若我有缺陷… 我去承认


我有我做事的方式…
得到有点少许不认同…
对的…
反正我又不是什么圣人…
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去做得很完美的一个人…


可是现在… 
说出的理由令我无法接受…
若当初我犯了一点小错误…
可以大方告诉我… 
不要说什么因为是小错误,没有必要给告示…
这不止一次了… 


现在…
换另一个反驳我的错…
我很心寒的是…
当初并没有要矫正我的错误… 反而现在才要叫我改正…
当别人说出那缺陷… 你才叫我改正?
若并没有发生任何事… 或许你会沉默下去… 什么都不说


我知道…
我明白了…
我现在的感受和当初我叫某个女孩矫正错误的感受一样…
怨恨的… 还是怨恨


我放手了…


我做好自己的份事就足够了…
请别叫我做一些有的没的…会影响我的…
要我做丑人… 一次就够了…
我不会再做白脸的了…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