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MsKhor Retirement Day














3/9/2010 Friday
今天很隆重的日子…
为SMK Taman Bukit Maluri辛苦了12年的…
为这天的到来,常常梳起来的长发给剪短了…
她__就是我们的副校长 MsKhor


MsKhor退休噜~


我老早就到了学校…
最特别应该是我了吧…?
= ="
因为我并不知道学生是不可以穿体育衣的…
其他都是通通穿蓝裙白衣的…


都算了都算了…


Wow~ 我的班竟然只有3个人来而已…(包括我 = = )
表演的同学只是3个人…
总共= 5Fikir 6个人
 我赶快溜走… 去别班排队不是更好…


到了Tapak Perhimpunan看表演…
一开始是MsKhor演讲… 送礼物
超闷的… 
我和坐在我身边的_亿华都睡着了…
ZZzzzz....


终于到了表演时刻…
评论是__还好 = ="
唯独牛仔舞和一部分的魔术表演好看而已…
其他?
闷透了…


最后… 一辆名贵车来接MsKhor走…
每个老师退休的仪式都是这样的… O.O"


那辆车真是名贵吧…?
O.O"
刚好车牌也是3号… 今天日期又是3号


重点是很多老师想和那辆名贵车一起拍照…
但又怕不好意思…
都快笑死我了!xDDD!


很缓慢的…
Ms,Khor走出了校门口…
带着欣慰的笑容…
招一招手…
向SMK TBM说了再见…


还是老套一句话…
辛苦您了… Ms.Khor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