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愚爱

这是我为你而做…希望你喜欢 =)  

有时候在想…
过于执着…
是件坏事情…


我是越是在乎… 
越是猜不透个种的道理…


不停地焦虑…
不断地猜测…
或许是我没有信心…
但我依然会尽我的全力…
务必要保持一段美好…


我不愿放弃…
是因为我不想看到一个无奈的结局…
放手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我想… 还有其他的方法能代替放手的…
我只懂得怎样去爱…
却不懂得如何离开…


若爱能改变一切…
我相信着… 信仰着
两只手一牵就能改变命运…
我相信我们是可以的…
再多的挫折…
一笑置之… 就好了…


身边的友都嘲笑我守着一段愚爱…
爱得太深… 执着的太多
最后是否快乐都由他来主宰…
这是愚爱吧…?

我坚守我的爱…
我爱我的爱…
倒数 1至 10…
闭上眼…  慢慢呼吸
虽然一片黑暗的…
但我依然看见你的样子…


或许…
很多事情不需太明白…
太透明… 就是太了解…
偏偏我就是想知道一切…
好想亲手划破种种怀疑…


是你…
我还能清晰回想拥抱你的那一刻…
在你的耳边说出了心中的恐惧…
眼泪不禁流下… 含着咸咸的想念…


我写的再多深情… 再多的思念…
也不能完全表达完我想说的话…
只要你明白…
我的心也欣慰了…


因为…
我爱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