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保养之道

12/9/2010 星期日
外面世界还是在放假…
一切都好宁静…
我的生活也是很幽静…
=)


表姐__Jenny答应替我做美容护肤…
她在某间名美容院是个学习生…
虽然只是简单小美容…
或许会有点危险… 为自己的脸感到担心…
但我却不在意她是否专业…
至少她给我的保养之道… 还专业过我呢…
=)


Jenny帮我开始做美容护肤…
洗脸,收缩脸部,磨砂,面膜,除黑头粉刺,冷冻面膜
都是美容的过程…
感觉好享受…
不过到了像地狱式的除黑头粉刺…
大大令我受不了…
眼泪狂飙! =(


最后Jenny给的美容意见不少…
我也吸收了很多…
对自己的脸部更了解…
呵呵 =)


经过了一个小时半…
我的脸虽然像个关公一样红…
过了一段时间后…
我的脸吹弹可破吖~
x)


好喜欢这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