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最近并没有发生很令我印象很深刻的事情…
大多数是想着SPM而已…
心还是漂浮着…


虽然是开始上学了…
再读多几天… 又放假了…
不过我现在能感受到…
自己好像是放假了…
有些老师来的,不来的… 都随缘
几个班上的同学都下去Dewan练习…
准备副校长Ms.Khor的退休会…


说忙的… 却不忙
说空闲的… 却有点忙
烦恼着是钱…
有好多事情想做…
有好多话想对人说…
但… 还是找不到一对适合的耳朵借给我…


叹息着自己有点可悲…
有时候往内心问自己…
自己所遇到的遭遇… 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若是… 那何必要配合人家?
若不是… 自己是否要做自己到底…?
有点怀疑… 开始心沉
自己想对人好… 却是得到的回报不是自己想象中一样…
自己变得残忍点… 却惹来非议…


天哪…
自己想表达什么,我也分不清楚了…
简直是疯言疯语似的…


承受的压力不少…
并非你们能想象的…
自取烦恼…?
如果世界上有杯水能忘记一切…
请给我一杯…
我快喘不过气来…
现在的我与什么在赛跑…
我不知道…
只是明白我背着很重的石头而已…


我不是不快乐…
也不是快乐…


有时候…
只是忘了微笑的纯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