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新的体验…新的自我

今天…
就是今天…
哥哥剪头发…

在路途上…
其实我有点胆怯的…
害怕短头发不适合我…

终于到了…
_【白 BianCo】_
抱着害怕的心情进去…
坐了下来…

经过和理发师一番讨论
理发师是不赞成我剪短头发的…
可是我还是想尝试…

结果…
一刀…一剪…一刀…一剪
地上满都是我的头发…
我的长卷发没有了…
长卷发廖淑玲标签…
但它已经壮烈牺牲了…

全新的体验…全新的自我
短卷发廖淑玲正式出场了…

有点凌乱的短发…
有点过短的短发…
有点不好看的我…

爸爸只是冷笑了一下…
妈妈说我剪了就像一粒冬瓜…
哥哥没有意见…
妹妹说还好…
表妹说好看…
网友们说不想我剪掉…

I will feel scare when cut down my long curly hair..
I will feel surprise when my hair is too short already..
But i wont feel regret even my short hair is ugly to anyone..
GoodBye to my lovely long hair...
I will miss you forever ♥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