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谢谢你的12月24 ♥

24/12/2010 Friday
昨晚你生病了,任性的我还一意孤行坚持要你陪我。
在此,我真的要说声抱歉。
今天辛苦了你。亲一个,作为谢谢

由于晚上,你有事情做。
所以今年有点不一样,早上你陪我直到下午3点 。
或许时间短了点,有你,我傻笑了。

我最喜欢的是,
在车上,我喂你吃冰淇淋,一直逼问你爱谁。
你_显得很无奈,也总是爱气我。
最后,你还是说了一句:我爱你 ♥

我们俩面对面坐在Mcdonal,
我很专注看着你的脸,那是我爱的人的五官。
感觉很幸福。
你说:爱一个人是不需要时常说的,也不需要做爱一个人的事情来证明。
知道心中有对方就是够了。所以你爱我,我也爱你。
我听到着,不禁偷笑了。心中是无比的甜蜜。

爱人,谢谢你今天所讲的【我爱你】给我听。
我很喜欢,很喜欢。也很爱,很爱你。
虽然我们无法实现回去年的圣诞夜,12点钟在街上亲吻。
但是我们都走在一起一年多了,这是最甜蜜的圣诞礼物。

爱人,谢谢你在电话里陪我倒数圣诞。

我爱你 ♥ 
你__ 是我今年最美的圣诞礼物

我爱的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