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向钱看,向厚赚

29/12/2010 Wednesday
一个人出去Jusco 找工,
在Jusco 找工不难,想找到工钱高的就难。
我不介意辛苦,但愿能拥有一份高薪水。
* 妄想~


一个人走了很多地方,
不止Jusco而已,连对面的那些店也去找工作。
再来,走路去Carrfour 找,蛮佩服自己的双腿的。
最后回到家,我简直是倒了。


希望永远都忙死,又薪水高的工作找上我。
怀疑自己是不是个变态,总是喜欢忙碌的工作。
重点是要薪水 High Higher Highest 
* Funny~ LoL~


回到家,收拾私人抽屉,看见有很多个过去。
初恋情人送的定情戒指有点花了,定情项链也生锈了。
想着:另一枚戒指,另一条项链是否一样花了,生锈了? 
把戒指项链收去最隐蔽的地方,请别怪我把你们给抛弃了。


朋友们送的贺年卡,令我不禁感动起来。
* 注:那些字体很丑怪,不过我喜欢~
回想种种过去,笑了。


现在长大了,经历了不少,再也不是任性的。
特别感谢一些老朋友们,多年的感情真不是盖的~
LoL~

其实你早就看穿我的弱点,是我一直没面对而已。
* 这张卡片最令我感触不已,
当初的劝告,演变成现在的鼓励与支持。
谢谢妳,11年的老朋友__ 亿华